跳到主要內容

本科特色 / 發展特色

培養學生對英語的聽、說、讀、寫能力,並積極鼓勵學生參加全國性英語能力分級檢定﹔並輔以教學商業相關科目,使其學生將來能繼續升學或在職場有所發揮。

「宏觀世界,接軌國際」一直是治平高中應用外語科的發展目標。為了朝此目標邁進,除了課程設計多樣化外,也積極推動與不同國家的教育交流。課程延伸至美國、丹麥、日本進行語言修習參訪,實地體驗不同國家的地方文化及學習風氣;迎接外國高中生蒞校交流,學習如何在異國異校的交流中,將自己國家、自己學校的文化特色及優勢向國際推展出去。

語言學習不只聽寫、說讀也相當重要,外語科於每年暑期所舉辦的特色課程--美語生活營,以高一、高二學生為對象,全程由美、加籍外師專業團隊授課,並有班級助教隨班輔導,依程度分級上課,進行小班互動教學,並於活動結束後頒發英文結業證書。課程規劃著重口語訓練,並採美式情境教學法,模擬真實的美國生活,讓學生在模擬情境中,增加英語聽、說能力,並且建立面對人群表達自我的自信。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