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時尚造型科簡介 / 學習目標

學 習 目 標

 時尚造型科的學生可以考取哪些證照?

 

美容丙檢證照

美髮丙檢證照

霧眉,美睫,美甲,彩繪證照

美容乙檢證照

 

時尚造型科的學生學習方針是什麼?

   由於台灣社會經濟發展、社區環境的改善,家庭結構與生活型態的變遷等促成國內外美容及美髮業面臨強大競爭壓力,日趨激烈的競爭環境中,時尚美容美髮業界對於專業的美容美髮專業人才可說大量需求,進而積極網羅人才來投入時尚美容美髮服務行列,本科以提昇美容美髮業競爭力達成永續經營的目標。

本科為因應此變遷潮流之趨勢及配合時尚美容美髮業界對於專業的美容美髮專業人才的需求,並兼顧學生日後的升學與就業發展,特別規劃一般通識課程、美容美髮技能課程及經營管理理念課程等,並加強其技能證照取得與美學提升引發創作的能力。對規劃自己的前途而言,

時尚造型科是最具市場潛能及最具發展的學習領域。

學習時尚美容美髮、美姿美儀等專業知識理論,紮實美容美髮技能,課程內容不僅落實專業課程,更搭配許多有趣課程:如手工藝、藝術指甲、流行飾品、面具臉譜、人體彩繪等,讓學生從中發揮創意,課程更為豐富,配合當今潮流所需。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榮譽榜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