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花絮 / 105-1優質化手工書研習講座-董霏燕1224

標題105-1優質化手工書研習講座-董霏燕1224
活動日期2016/12/24
詳細內容

提昇全民重視閱讀與寫作表達能力,特辦理「自傳創作手工書師資培訓班」,培訓讀寫及生命教育師資,增進導讀技巧與統整創作教學力,並研發創新實用的自傳創作教材及教法。

課程理論輔以實務,採多元協同教學方式,著重提升學員學習樂趣、探索生命價值等多元能力。以生命教育為核心,提供傳記、主題繪本少年小說人導讀技巧與運用的能力、採訪寫作、照片收集與攝影技巧以及動手實作自傳創作手工書,共分四個重點。

初階課程是自傳創作手工書,以精緻手工書材料包摺頁書與精裝書,引導書寫生命歷程表及生命歷程照片手工書,進而創作自己的生命故事精裝書。進階課程是在初階的基礎上,加深加廣,著重在組織生命故事,採訪重要人,腳本撰寫,輔以資訊科技,進行生命故事紀錄片錄製有聲書。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點選照片時,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照片原始大小)
花絮1
花絮1
花絮2
花絮2
花絮3
花絮3
 
花絮4
花絮4
花絮5
花絮5
花絮6
花絮6
 
花絮7
花絮7
花絮8
花絮8
花絮9
花絮9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