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商管群特色 / 特色課程

發展學校特色課程

*推動技職教育課程,強化學生專業知識與實作能力的培養,為本校電子商 務科成立以來極欲發展之特色。

*本校各年級學生每學年分別參與電腦軟體應用 丙、乙級證照檢定、會計資訊丙級證照檢定,獲證率卓著。

*同時也參加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多項認證獲取專業中英文秘書,專業文書、企畫、行銷人員 及專業資訊管理工程師認證,畢業後成為企業的好幫手。

*鼓勵學生參與校內外各項專題與技藝競賽,歷年來參加全國技藝競賽於會計資訊、網頁設計、文書 處理獲得優勝,提昇學生技藝能力與學習興趣。

*本校與所屬區域科大資源進行整合,辦理優質化活動,提升師生會計資訊檢定能力、提升師生動畫製作能力 及提升師生網路商店建置與經營管理能力。同時也辦理均質化活動邀請臨近國中到校體驗影像處理實作課程是社區資源整合之最佳範例。

*商管群已購買建置一部網站伺服器,學生上課時學習架站過程,建構數個校內網路商城,並自行美化包裝商品上架,並預計將來正式於校內營運, 初期先以福利社商品為主,未來再與異質性社群結合,譬如販售時尚造型科指甲彩繪商品等。除此之外,更積極推動手持式裝置 APP 的開發,除結合校內原有網路商城伺機器之相關應用之外,另也開發各種創意點子 APP,如具旅遊導覽功能、文書工具、知識查詢學習、有趣小遊戲等應用軟體,參加各種全國性 競賽,以增廣眼界並學習經驗,成為本科之最大特色。

youtube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