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學特色

治平國中秉持著「勤教勤管」的理念,累積多年的教學成就與經驗,結合校內大量高中、職教學資源,彙整為最完整素養教學的學府。

我們致力提供多元化的專業課程,以完整的交通、管理、生活機制,營造安心學習的環境。

我們重視學生未來發展,分階段推行多元選擇的學習課程,培養基礎教育,並以活化學習、探索深化、精熟知識三階段助力學生成長。

  • 國七活化學習階段,我們以培養孩子的多元素養成為核心,策劃了一系列引發興趣的學術及藝能課程,包括資訊科技、表演藝術、家政、童軍、音樂等彈性課程,讓孩子在知識的浩瀚海洋中嘗試、探索、發現,以點燃對學習的熱情,啟發潛能及創造力。
  • 國八探索、深化階段,我們充分運用治平高中的職業群科及普通高中資源,設計主題課程,鼓勵孩子參與普通科生物醫學、電機電子群人工智慧及智能機器人、外語群日本文化體驗、家政群肢體律動美學、商管群財經及網紅等課程,幫助孩子找到自己的興趣和專長。
  • 國九精熟知識階段,我們特聘補教界頂尖師資,使用個別化的數理資優教材和教學方法,強化同學的知識,使學習不再艱難。我們為即將到來的國中會考提前做好充分準備,而導師在平日或假日都是全天候的陪伴,為孩子在衝刺階段無後顧之憂。

治平國中部以優秀的教學模型,打造卓越的升學佳績,深信每位孩子都是一顆閃耀的寶石,我們的使命是在探索之旅中幫助孩子發現自己的光芒,成為未來社會的領袖和創新者。

youtube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版權所有 © 治平高中 32654 桃園市楊梅區中興路 137 號 TEL : +886-3-4823636 分機 811.812

Address : No.137, Zhongxing Rd., Yangmei Dist., Taoyuan City 326, Taiwan (R.O.C.)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