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認識治平 / 董事長

治平高中董事長

現任董事長 - 吳慶堂 先生

 

1

 

慶堂於中華民國100127日就任治平高中董事長,這是慶堂繼9485日接任啟英高中董事長後,擔任桃園縣第二所私立學校的董事長。「教育」對我來說:【唯愛與榜樣而已】!我把他當成畢生的志業。從小我出生於貧寒的家庭,五歲喪父,在母親辛苦的教養下成長。在事業有成後,我與內人王美只女士本著感恩回饋的初衷,積極從事公益、教育、慈善等社會福利工作,深深體會出尊重生命、孝親尊長、負責盡責、誠實信用、團隊合作的重要性,這五項品德核心價值缺一不可。治平高中這幾年來無論是升學、校外競技,屢創佳績,表現相當亮眼!我深信因我的加入,優質的治平高中能更上一層樓,為此!慶堂願意與全校師生朝以下願景共同努力:

 

治平高中是人性情懷的學習園地

慶堂本著愛心辦學理念,照顧經濟弱勢的學生,將免費提供愛心便當;為了讓老師有更多與學生接觸的時間,也全面提供教職員工免費午(晚)餐,此外,我也設立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嘉勉並協助品學兼優之清寒優秀學生給予實質獎勵,輕鬆學習,不讓錢的事成為負擔。

 

治平高中有快樂和諧的工作環境

教育是人性的感召及愛心的灌溉,我有責任營造優質的工作環境讓老師樂在其中,老師則要能以愛心、耐心教導學生,師生關係自然和諧,進而達到潛移默化之效能。而且,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專心投入的人,何其有幸;所以我們必須讓我們學會熱愛我們所做的工作,憑藉對工作的熱愛去發掘每個人內心蘊藏著的活力、熱情和巨大的創造力。

 

治平高中為術德兼修的優質學府

治平高中是一所全人教育的優質學府,堅信誠實、辦學務實、理念創新、追求卓越,全方位的教育團隊,要術德兼修,學業與品格並重,我期許我們的普通科升學有更亮麗榜單,職業類科能在各項技藝競賽中名列前茅,師生同心,將治平高中蛻變成全國一流的明星學府。

展望未來,我會以感恩惜福之心,將治平高中營造成一所充滿愛與關懷的師生快樂學習園地,並培育學生真、善、美的人生態度。相信[深耕]必能[生根],治平旋風將再度成為全國的佳話。

 

校園公佈欄

榮譽榜

新聞消息

:::
youtube
  防疫專區
  治平新課綱專區
(含課程計畫書)
  招標公告
  治平高中招生資訊網
  Google限縮空間說明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