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性別平等教育 / 110學年度第2學期 / 4 月 22 日(五)申請桃園市教育局 111 年度友善校園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計畫-學生性別平等教育宣導

 

4 月 22 日(五)
申請桃園市教育局 111 年度友善校園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計畫-學生性別平等教育宣導 (學生場)
 
講師:八方文教宣講教師-蔡翠華老師
 
主題:性剝削防治與跟蹤騷擾防制
 
參加對象:國八仁、國八和、性平行為人。
11
11
11

 

學習單
 
班級:                  姓名:
 
1、 影片中讓你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 為什麼?
 
 
2、 你或是你的家人是否曾有因為受傷或生病而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需要別人協助的時候?當時你的心情、想法是什麼?你希望別人用甚麼樣的心情或態度幫助你?
 
 
3、 如果你是子豪的同學,你如何看待這位與眾不同的同學?如何與他相處?
 
 
4、 在校園生活中,你喜歡與眾不同的自己還是平凡的自己呢? 怎麼做才能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
 
 
5、 現在你是一位優點偵探員,請觀察並寫出自己與周遭一位同學的優點與缺點各三項,試著學習接納自己與接納別人的優點與缺點吧。
 
 〈感謝北科附工提供〉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輔導室 辦理各項活動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