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職升學輔導 / 106學年度 / 3/3(二)輔導室辦理學生成長團體活動」 【命運規劃局】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 (輔導室-生涯探索工作坊)

1

治平高中「106原住民族高中(職)青年職涯Easy go-學生成長團體活動」
【命運規劃局】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
(輔導室-生涯探索工作坊)
親愛的同學們你好:
你曾經感覺心裡悶悶的,有話說不出,事情總是忙不完,困惑著讀書是為了什麼?生活中的壓力讓你感覺難以做自己?思索著生活的意義是什麼?又或者你想知道如何才能找到喜歡的工作?如何才能過著幸福美好的生活?現在有一個好消息告訴你!如果你對此感到好奇,並想學習如何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得心應手,更快樂,更充滿動力!
歡迎你報名輔導室於3月開設的生涯探索工作坊,活動內容精彩豐富,誠摯地邀請您一起來參加,跟我們一起分享,討論和遊戲,活動辦法如下:
一、團體名稱:【命運規劃局】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生涯探索團體
二、團體日期:107年3/12-3/13,9:15-15:15:50
三、團體地點:治平樓3樓團體諮商室
四、團體人數:10人(額滿為止,報名要快喔!)
五、活動對象:高中職一,二,三年級原住民學生
六、報名方式:請繳交活動回條至輔導室,錄取後通知參加。
七、備註:(1)參與團體活動者,當天以公假申請,請不必擔心缺曠問題(2)不提供便當(3)報名表請於107年3月8日前繳回輔導室報名回條。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輔導室 辦理各項活動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