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學生穩定就學以及中途離校學生輔導機制 / 111學年度第1學期 / 11月11 日 (星期五) 111-1 召開中途離校暨中輟會議(第2次),地點:治平樓5樓會議室

111.11.11 (五) 111-1 召開中途離校暨中輟會議(第2次),地點:治平樓5樓會議室

教育局說明:查中離系統常見問題Q&A結條件如下
 
(一)學生未經請假或不明原因未到校上課連續達3日以上,日後學生返校就學,該生之通報案件即可結案。
 
(二)學生未經請假或不明原因未到校上課連續違3日以上之通報案件,經法院裁定收容可先瓣理結案。
 
(三)學生辦理休學之通報案件,日後學生返校復學,該生之通報案件即可結案。
 
(四)學生辦理轉學之通報案件,日後系統有訊息告知該生已轉入他校,或確定掌握該生已轉至他校,該生之通報案件即可結案。
 
(五)學生轉學到專科以上學校或國外學校:請通報該生轉學後可立即結案,結案說明請填寫該生轉學的學校校名。
 
(六)依學籍管理辦法第19廢止學籍者,該生之通報案件即可結案。
 
(七)學生辦理休學且保有學籍時,需追蹤至成年為止。                                                                                      
                                                             
請依上述第4點所示,經法院定收容之中離學生,可先辦理結案。

 

11
11
11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輔導室 辦理各項活動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