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生命教育 / 107學年度第2學期 / 3/13(三)尊重生命、反毒、反霸凌 ,邀請撼動HDA蒞校表演以及反毒大使王前立法院長金平先生

3/13(三)尊重生命、反毒、反霸凌 ,邀請撼動HDA蒞校表演以及反毒大使王前立法院長金平先生

1111
1111
1111

治平高中輔導室辦理

107-2「生命教育、反毒、反黑、反霸凌撼動HDA宣導」活動,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變身反毒叔叔了,還和帥氣的『撼動H.D.A』團體,大玩人體金字塔特技,令這場反毒宣導會中的治平高中年輕學子驚呼連連。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於生日的前夕,應邀出席在桃園治平高中舉辦的《新世代反毒.活力讚出來》反毒宣導。逾半生從政的王金平,想當年可也是身手矯健的羽球好手,這個需要高度平衡感的人體金字塔,可也難不倒他,王金平並於會中和年輕人玩自拍,嗨翻全場。藉此活動呼籲學子,要勇敢說不「反毒、反霸凌」用活力創造新時代。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輔導室 辦理各項活動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