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學生穩定就學以及中途離校學生輔導機制 / 107學年度第2學期 / 治平高中107學年度第二學期學生穩定就學及中途離校學生輔導小組召開會議時間

  治平高中107學年度第二學期學生穩定就學及中途離校學生輔導小組召開會議時間

 一、學生穩定就學及中途離校學生輔導小組,經會議討論決議開會時間如下:

          (一) 108年4月16日(星期二)上午7時35分至8時15分。

          (二) 108年5月7日 (星期二)上午7時35分至8時15分。

          (三) 108年6月18日(星期二)上午7時35分至8時15分。  

   二、「本校學生穩定就學及中途離校學生輔導機制實施計畫及學生穩定就學及中途離校學生輔導機制處理流程」各1份(如附件1)以及「本校學生穩定就學及中途離校學生輔導機制輔導小組分工編組表」1份。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輔導室 辦理各項活動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